Chen chao

Gr友情向(2)

  没怎么写比赛的比分和比赛内容,因为自己段位太低了意识什么的跟不上,怕写出来哗众取宠。比分的话就不写了。

  2.

  第一场Gr打GW,GW虽然是来了两个新人但成绩不太可能来得这么快,不出意外的,Gr赢了。

  mvp由橙崽抢得了。

  “行了,家人们今天是赢了,但后面还有比赛,大家要积极训练啊。”蓝色在比赛后,谆谆教导着。

  “盒盒盒,好。”小皮还是这样在赢了比赛后,会怪怪训练,不会骄傲。

  “那个,大家都辛苦了,我们今天去吃点好的。”经理对选手们问着。“你们想吃些什么?”

  “虾滑,盒盒盒”皮皮还是这么爱虾滑。

  “我都可以。”兜兜兴许有些无欲无求了。

  “我要吃肉!”发财积极得答着。

  无心也连忙符合着。

  “行,那根据我们gr怎么多年的习惯让mvp请吃饭吧。”一茶看热闹不怕事大吵吵着让橙崽请吃饭。

  “啊?”橙崽拿着手机在跟空酱聊天,莫名其妙被一茶点名。“什么?空老师要请我们吃饭?”

  这下在yy麦里的空老师也懵了,但毕竟是跟马克、567周旋过的人:“什么橙崽要请我们老gr的一起吃饭?我去叫马克他们。”

  橙崽没插耳机,yy里空老师说的话被大家伙听到了,直呼好。

  经理最终还是没让c崽请吃饭。大家去吃了火锅,因为几个人(我不谁是谁)差点把猪哥吃破产。(bushi)

  3.

  今天的比赛是鏖战啊,但不负众望的又赢下了比赛。mvp给到了两把四抓的皮皮限。

  蓝妈妈在ob比赛时已经定下了机票,要去广州看线下,马克是想去的但有事,没能去成。

  567在听到蓝胖定机票时也是特别激动地定了机票。说要去为皮皮加油助威。

  猫子虽然没有在麦里但还是在ob比赛的时候特别激动。并且已经打算过几天去广州看线下了。毕竟“我们这个战队就是为皮皮而组建起来的”(莫名就想到了这句话)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