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ao

卡壳(富士山下)

  伪现背

  ooc致歉

  (小声bb:一边听富士山下一边写的)

  

  

  

  

  “郑聪,你这次是真的走了啊。”卡梦他们虽然喝了点酒但没醉。

  小铁又举起了杯子:“郑聪,一路顺利啊。”

  妹克,不应该叫郑聪了举着杯子跟小铁碰了一下:“你们才是应该要顺利啊,到时候我就看着你们争冠军了,跟我也没关系啦。”

  卡梦没有说什么只是碰了一下杯一饮而尽,然后借着上厕所的借口把单给结了。

  郑聪本是打算这顿散伙饭他来请的,去结账的时候发现卡梦付过钱了。不钱转给卡梦,结果他退了回来。

  卡梦发消息说:你欠着我一顿饭呢,记得还我啊。

  可他们连对手都不是了…

  

  他们都回酒店昏昏沉沉的睡了一晚,早上起来卡梦突然发现手机有一条消息,是郑聪的。

  “去旅游吗?”

  “去日本,看富士山”

  卡梦看到马上就回了:“去”

  这次是郑聪买的票,那妹克还欠卡梦一顿饭吗?欠啊,毕竟这票是郑聪买的。

  这一天的下午卡梦向经理请了假,经理直接同意,毕竟18000多场双排(是永远到不了20000场的双排)的xql,经理也磕啊。

  两人上了飞机,郑聪上了飞机就在睡,只是没注意,耳机掉了。卡梦捡起来听到了不清楚的“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这首歌的后半端妹克好像一直不太会,但卡梦会。郑聪也不会该怎么办呢。

  卡梦把捡起来的那只耳机塞到了自己的耳朵里才发现是富士山下单曲循环。

  下了飞机已经不算早了,他们决定明天早上去看富士山,找了个民宿。

  “妹克”卡梦叫了一声

  “嗯?”

  “我以后是不是得叫了郑聪了”

  郑聪没有回答。卡梦却独自哼起了富士山下。

  郑聪唱了起来,只是唱了一半,他又不会唱了,接的是卡梦。

  

  第二天他们看到了富士山,发生了什么不知道。只是听当时周围的人说:有两个人合唱了富士山下,还相拥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