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ao

唐亚——重新相见(1)

  私设:唐晓翼重生,亚瑟穿越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

  主唐晓翼视角

  

  

  

  

  “下一个该谁了?”

  “应该是唐晓翼吧”

  “欸?唐晓翼呢?”

  周围吵吵嚷嚷的声音把唐晓翼吵醒了,唐睁开眼睛就这么被烈日照着,7月份的太阳实在是太大了。

  唐晓翼身边的同学用胳膊杵了杵他:“哎,唐别站着不动啊,跳高,该你了。”

  唐晓翼发现这地方有点熟悉,再加上跳高这个点,他好像知道了这是哪。这个节点十分重要,但唐晓翼留了点私心,不想让同学看到他摔倒。

  “我先去上个厕所有点急,你帮我跟老师请个假”唐晓翼虽然忘了旁边这位同学是谁,但请个假肯定不难。

  唐晓翼说完就想着先跑去厕所,往厕所跑的路上撞倒了一个人。

  “同学你没事吧,对不起”唐晓翼伸手准备把那个人拉起来,低头一看好像是个老熟人啊。

  亚瑟:“唐晓翼,你好”

  不对劲十分有十二分不对劲,这个时间亚瑟根本就不应该认识自己,就算是因为奶奶也不应该,按上一次的经历来看亚瑟要在唐人街的时候才知道他。

  唐晓翼觉得自己要装不认识,“同学你是?我之前好像没见过你。”

  亚瑟:“很早之前见过,我是你奶奶之前的一个忘年交的朋友,她昨天晚上托梦让我来找你。”

  唐晓翼震惊了【编也别编得这么离谱啊,哪个正常人会说出来这样的话!又有哪个正常人会信啊。】

  【但是在小时候奶奶好像真让我们见过面】唐晓翼最终没说出这句话。

  “行吧,那这位忘年交的朋友找我有什么事吗?”唐晓翼打算先看看亚瑟要干嘛,虽然知道亚瑟没有恶意。

  亚瑟挺佩服唐晓翼这强大的接受能力的。“她托梦告诉我,过几天要带你去泡温泉。”

  唐晓翼并不知道温泉的事,但是洛基和亚瑟知道。

  唐晓翼不是很能理解亚瑟为什么要带他去泡温泉,唐晓翼的原计划是直接请假去做检查,顺便找到飞飞他们,温莎这个投资人唐晓翼不打算再找他了。

  “我奶这么闲的吗?”唐晓翼不解地挑挑眉。

  亚瑟摊摊手“是啊,不过我还是挺相信你奶奶的,过几天约吗?”

  唐晓翼觉得这话有哪里不对劲,什么叫“约吗?”怎么感觉要去约会啊。

  “也行吧,不过我现在还有事。”唐晓翼差一点脱口而出“亚瑟”二字,才想起自己没有他的名字。“对了,这位忘年交朋友,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亚瑟。”

  

  

  

  

  我懒死,后面的会更,但要看什么时候更了,家人们再见!

评论(4)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